今天是:

学劳模精神 燃实干热血
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职旅社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为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党员建功立业的奋斗热情,7月15日上午,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市职工国际旅行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徐川子劳模融合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在徐川子劳模融合创新中心,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劳模印迹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博士工作室、双创分中心和新源数智工作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零距离接触了电力的高精尖科技创新成果,了解了项目成效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产生的巨大作用,并聆听了国家电网杭州公司95位劳模的奋斗史,得到了极大的精神鼓舞。

  座谈会上,徐川子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分享了她赴北京参加建党一百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收获的感动与感悟。她表示,庆典活动气势恢宏、盛大庄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彰显了中国人民的底气、骨气、志气。由此,她更坚定了自己奋斗的决心,甘做国家建设中的螺丝钉,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以人民为中心,做新时代的答卷人;不畏艰险,做勇立潮头的创新者。
  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程志民与徐川子及列席人员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这次交流收获了感动和感恩,特别是徐川子分享的参加建党一百周年庆典的经历令人心潮澎湃,党对工人队伍给予极高的政治待遇,党员们要记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实干成就梦想,徐川子的成就离不开党和人民的培养,更离不开个人奋斗,党员们要学习徐川子勇于拼搏、奋发图强的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干事热情与服务动力,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不平凡的成就,争做排头兵、领头雁,以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陈瑶瑶)
  浏览次数:122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