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舟山路幼儿园工会心理讲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人们常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热爱生活和爱岗敬业的意识,树立乐观向上、健康阳光的积极心态,增强教师职业幸福感,营造更加和谐愉快的教育环境,4月21日中午,舟山路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教师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工会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教授武晓菲老师来进行主讲,武老师从心理健康、压力缓解、自我调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用生动的案例引导大家要在工作中学会调节压力与管理情绪,学会自己设定适宜的目标,合理规划娱乐和放松的时间,增强职业幸福感。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每位教师对教学、自我情绪管理及生活中的一些矛盾都有了全新的认识,让她们在自我心理调节、解决冲突等方面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技巧,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对工会的讲座安排表示十分的感谢。
  (杭州市舟山路幼儿园工会)
  浏览次数:29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