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云栖小镇开展“百花筝春·约绘云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近日,云栖小镇党群工委开展第一届“百花筝春·约绘云栖”活动,30余组家庭现场彩绘、制作风筝并进行集体放飞。
  下午一点半,企业职工们就带着他们的家属陆续来到云栖小镇彩云厅,现场领取半成品的风筝、画笔和颜料,由父母与小朋友共同完成风筝绘画。现场有不少小朋友还上台展示了自己的彩绘创意,并讲述了自己的梦想。活动最后,一起来到空中花园放飞手中的风筝。孩子们兴奋的握着手里的风筝线,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收线、放线。看着自己的风筝在蓝天上愉快地飞舞,刹那间,把小镇的天空点缀得分外美丽。每个人的脸上都透露着灿烂的笑容,他们在跑道上跑着、跳着、欢呼着,沉醉在大自然的环抱中,他们放飞的不仅仅是风筝,同时也放飞着梦想……
  此次活动为小镇的职工们来带了不一样的春日体验,受到了职工的赞美与认可。“今天玩的很尽兴,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希望小镇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来自政采云的高女士说。
  (云栖小镇总工会)
  浏览次数:50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