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湖街道总工会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重点整治会议”精神,东湖街道总工会全面开展工会系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宣传活动。
  东湖街道43家村社联合工会的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以张贴海报、播放宣传片、发送手机短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活动宣传,提醒辖区内职工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不随意打开陌生链接。宣传活动中,工会志愿者们将典型诈骗案例、作案手法和防范要点宣讲给职工,提醒职工遇到类似或可疑情况时,应及时与亲朋好友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通过多种途径的反诈骗宣传活动,切实营造了反诈宣传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工会组织及广大职工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职工群众的财产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沈晓红)
  浏览次数:69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