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健风社区工会组织开展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日前,健风社区工会组织开展春季招聘会,杭州福达除湿设备有限公司、杭州之江度假区冬珍茶行、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杭州统保家电维修有限公司、杭州九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诚信人才资源交流有限公司、杭州俊腾物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向辖区居民提供了近40个岗位。
  社区就业管理工作人员们通过短信平台、张贴通知、电话微信联络等方式早早地将招聘会信息传递给社区失业人员,邀请他们踊跃参加。选择在家门口举行这样的招聘会主要还是为了更方便辖区失业人员,节约了时间,可以更仔细全面地了解各个岗位的要求,多比较,多渠道沟通。
  家住采荷东区15幢的丁女士,之前一直从事销售工作,得知招聘会信息特意前来询问了几家招聘单位相关工作要求并进行现场登记,与浙江诚信人才资源交流公司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后,丁女士愿意尝试销售之外的一些工种,比如前台接待等,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如果顺利的话,很快会落实上岗。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讲解咨询点,工作人员在此向辖区居民讲解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相关政策。并做好今年创业技能培训宣传工作。
  (李娜)
  浏览次数:64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