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丁荷幼儿园工会开展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近日,有一股特别的“春风”,让人感觉格外温暖。在工会主席吴老师的带领下,伴随着温暖的春风,丁荷幼儿园2021年的“春风行动”拉开序幕。
  整个捐款过程中,老师们慷慨解囊,爱心相助,为公益活动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相信,捐款仪式并不在乎金额的数量,而是愿意献出爱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分担他们的困难与痛苦,送去温暖与力量。愿这些汇聚着我们爱心的捐款,能帮助更多的人,温暖更多的人,为有困难需要的群体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春风行动”的重要意义,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捐款行动蕴藏着所有教师满满的爱意和情意,为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不忘困难人,八方来相助”是我们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美德,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和亲和力的具体体现,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王婵)
  浏览次数:91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