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风行动”收到最大一笔“单位个人”捐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2月25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洪亮把凝聚着该局4229名公安民警、职工、协辅警拳拳爱心的1350361元捐款送到了市职工服务中心“春风行动”捐款点,这是2021年“春风行动”开展以来收到的最大的一笔“单位个人”捐款。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代表市“春风行动”办公室接受了这笔捐款,并对广大公安广大民警、职工、协辅警积极参与“春风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平安杭州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幼青,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文涛、工会副主席祁建平参加捐款仪式。
  2021年“春风行动”开始以来,市公安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的号召,局领导率先慷慨解囊,广大干警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据了解,市公安局将“春风行动”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将“万警联村社枝叶总关情”系列活动与扶贫帮困结合起来,通过捐赠活动,让公安民警体会到社会责任,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保护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局民警和职工通过参与“春风行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杭州建设“温暖善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以身守护杭城,用心传递温暖。杭州市公安局的公安干警们自第一届“春风行动”启动以来,每年都为“春风行动”奉献爱心,成为了“春风行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王钰哲)
  浏览次数:236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