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年伊始,杭职国旅“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牛年伊始,早春将至,扬鞭奋进正当时。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做好准备,掀起全员“动”起来的新热潮。
  新年第一课
  为了坚持常态防控,坚持高质量发展,杭职国旅于近日组织了全体员工参加“关于疫情防控与团队安全操作的安全培训”,作为牛年第一课。课堂上,讲师边建伟就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发展方向与全体员工进行了交流探讨。指出了2021年,杭职国旅要继续走“小而精”的道路,在专业疗休养的道路上深化发展,坚持将五星级旅行社的品牌推广出去,推动新时代杭职国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新年第一“跳”
  “321,开始!”近日,职工文化中心广场上,一根根彩绳在灿烂的阳光中飞舞,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动作优美,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这是杭职国旅的小伙伴在跳绳联系。为倡导以强健体魄,饱满精神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提升职工团队合作精神与意识,提高企业凝聚力,杭职国旅于元宵节前夕举行了“新年跳起来”跳绳比赛,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进来。比赛活动布置以来,两组队员为备战比赛,利用午休时间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跳绳训练,都期待着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
(钱玥)
  浏览次数:66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