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总工会“匠心逐梦”青年先锋队召开新年第一次队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2月23日,市总工会“匠心逐梦”青年先锋队2021年第一次队长会议在市总工会机关“党员之家”召开,通报队员调整情况,商讨活动开展事宜,提出全年工作要求。会议由市总干部人事处处长顾越蓉主持,青年先锋队4支小分队的队长、副队长参加会议。
  2020年是市总工会“匠心逐梦”青年先锋队的成立之年,在市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市总各部门、产业工会和直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匠心逐梦”青年先锋队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工会重点工作,精心策划和组织活动开展,定期列席市总工会月度工作例会,通过比学赶超,不断创新思路、改进工作、提高能力,在打造“重要窗口”、服务职工群众、建设一流工会中积极展示工会年轻干部的头雁风采。成立仪式、学习培训、墩苗锻炼、基层服务等各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匠心逐梦”青年先锋队正成为发现、培养和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一个有力抓手和重要品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总工会“匠心逐梦”青年先锋队将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围绕学党史、扬匠心,守正创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三种”精神和“三牛”精神,谋好一季一主题、一队一活动,办好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融入大局、找准定位、丰富内容、增强实效,进一步打响杭州市总工会“匠心逐梦”青年先锋队工作品牌,在推动杭州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充分彰显年轻干部的担当作为。
  (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21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