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富阳区总工会、区劳模工匠协会走访慰问全区各级劳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月22日下午,区劳模工匠协会会长董建社,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区劳模工匠协会秘书长张小维,区劳模工匠协会副会长杨平儿,在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全区各级劳模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
  全国劳模王金明是新登镇湘溪村的一名村干部,董建社一行对他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且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杭州方圆塑机股份有限公司,董建社对省劳模袁健华在技术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董建社一行走访慰问了杭州市劳模。他们是:新登镇潘堰村的凌荣高,富春街道盘龙山社区书记徐晓华,以及来自富阳两家企业的骨干,浙江富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忠平和富阳通力机械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叶小军。
  区总工会要求各级单位对此次慰问活动高度重视,并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劳模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区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精准掌握每位劳模的情况,建立劳模关爱长效机制。
  各位劳模感谢区总工会和区劳模工匠协会的关爱,表示将以更饱满的斗志,在各自领域继续做出贡献。
  (富阳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17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