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总工会全面启动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月22日,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章岳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元洪一行带队慰问西湖区建筑工地一线工人、养老服务中心护理员、结对帮扶地区贫困劳动力在西湖区就业人员、防疫一线等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章岳定一行首先来到之江城投科海路320国道提升改造工程建筑工地,慰问留守在工地的外来务工人员,详细了解他们在杭的生活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打算,感谢他们为西湖区的建设舍弃同家人团聚的时光,建筑工人是西湖区发展的有力基石,对于他们的关心关爱我们要加大力度,放宽纬度,把好的福利政策都用在他们身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贴心服务。
  随后走访了转塘街道上城埭村西山森林公园的消防队员,他们是和平年代的英雄,只要发生火情他们都是赴汤蹈火,舍已救人,章岳定对他们的无畏精神表示肯定,值得我们学习,同时勉励他们再建新功,并致以新春祝福。
  接下来对区福利中心、区税务局、政苑小学、区律师协会、西溪湿地、区防控指挥中心等地都一一进行走访慰问,章岳定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针对留杭过年,各级工会要宣传市总的“暖八条”、区总的“九重”礼包等福利政策,采取暖心举措,开展丰富的节日活动,让他们真正过一个“暖心之年”。
  (周敏加)
  浏览次数:72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