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做好“传帮带”,让正能量薪火相传
市总工会召开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月20日,市总工会召开干部座谈会,听取部分调研员对市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6位调研员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大家表示,市总工会专门组织调研员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工会对调研员工作的重视,让他们倍感欣慰、倍受鼓舞。调研员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各自谈了认识体会和工作建议。
  郑荣胜高度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他说,听了每位调研员的发言,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大家几十年来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走上领导岗位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长期从事工会工作的领导干部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组织的坦诚和对职工的情感。感谢每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孜孜以求、埋头苦干、脚踏实地、任劳任怨,为杭州的工会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郑荣胜强调,要学习和弘扬好的作风、精神、经验。各级工会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作为“后浪”,要虚心向“前浪”学习,刻苦钻研业务、兢兢业业,增强干好工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工会工作干出成效、干出成绩。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非领导职务也是干事的平台,“前浪”要继续发挥作用,参与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当好新任领导的“老师”、做好“传帮带”,让“正能量”薪火相传。各级工会干部要关心支持老同志,及时掌握他们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动态,充分吸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交流,做好服务。
  (张晓燕)
  浏览次数:216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