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赴余杭区“两节”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1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赴余杭区慰问困难职工、职工群体,向他们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余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瑛,区总工会副主席戴银春,市区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越剑一行首先来到杭州埃法花园设备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余大姐。王越剑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将“两节”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她手中。余大姐还是企业的工会干部,实实在在为职工做了不少事。王越剑感谢她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叮嘱她不仅要干好工作,更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里。“只有好的身体,才能在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随后,王越剑来到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钱大哥。王越剑与他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他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鼓励他积极生活,战胜困难,有困难及时找工会“娘家人”,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工会负责人努力解决困难职工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你们辛苦啦!”王越剑来到临平环境环卫管理所,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代表。王越剑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新年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他说,广大环卫工人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为美化城市环境和改善人居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嘱咐他们在环卫保洁工作中要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时间,时刻注意个人安全。
  据悉,2021年1月上旬开始,由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队分成15个组,对全市工会建档困难职工家庭,部分困难劳模(先进)、困难工会干部、边缘困难农民工家庭(临时遭受大病及意外事故未建档职工),以及部分特殊行业一线职工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重点对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卡车司机、服务保障春运人员、抗疫一线人员、客运司机、网约工、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仍困难的企业职工和其他特殊行业一线职工开展了慰问。
  (张晓燕)
  浏览次数:244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