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种猪试验场工会举办新年撒祝福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为营造和谐喜庆、积极向上的劳动氛围,近日,杭州市种猪试验场工会举办“情系大观山、播撒新祝福”新年撒祝福语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各单位、各员工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展望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大家都借着文字表达自己最诚挚的祝愿,有对公司发展的期望,有对工作岗位的感想,有对同事奋斗的赞美,有对家人健康的祝福,等等,希望盛世观山,诸(猪)事平安。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集体作品6份,个人作品25份。工会对所有作品进行制作,并通过投票小程序,由全场员工对所有祝福作品进行投票。经过票选与综合审定,评选出集体奖、个人奖若干。
  (唐静)
  浏览次数:84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