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新区企业纷纷送出暖心“礼包”,邀请职工就地过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月19日,钱塘新区总工会推出关爱留守职工“五心五送”系列举措,积极号召各级工会因地制宜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深入细致做好留守过节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保障衣食住行安全,重视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开展各具特色的留守职工和家属服务慰问活动。新区企业、工会也纷纷送出各项暖心“礼包”,倡议职工就地过年。
  腊八是春节的序幕,过了腊八,年味儿一天比一天浓了,1月20日,浙江恒逸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精心为每一位职工准备暖心腊八粥,为职工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同时,恒逸书画摄影社骨干们泼墨挥毫,为职工们送上春联和福字,让职工提前感受年味、感受温暖,在厂区安心舒心过大年!
  喜庆的春联,浓情的腊八粥,是新区企业为留守职工送暖心“礼包”的一个缩影,下面,让我们来看一波,企业更多的过年“大礼包”。
  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恒逸高新材料
  设立留岗职工防疫奖励资金400万元
  为鼓励员工留杭,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恒逸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设立留岗职工防疫奖励资金400余万元,对主管以下在岗职工每人发放1000元补贴。针对假期留杭人员,除了国家规定的加班工资之外,公司还将额外发放餐费补贴。
  此外,工会还制定了一系列留岗措施,针对家庭特别困难或者遇到重大灾害的职工,开展困难职工专项慰问;联合公司书画摄影社组织送春联、送过年礼包活动,为留守职工添年味、送祝福;发放新春红包,为坚守岗位职工免费提供一份特殊的年夜饭;在公寓楼布置家属探亲房,让部分不能回家的职工也能接亲人来杭团聚。
  中欣晶圆
  除夕夜包饺子、春节大红包……过大年
  春节临近,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态势,杭州中欣晶圆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向全体职工发出“2021年春节留守当地,避免跨区域移动风险”的倡议,号召广大职工以公司为家,留在公司过年。早在11月份,杭州中欣就开始着手号召员工留在杭州,“2021年春节预计我们的留守员工占公司员工总数的98%。春节期间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公司将组织一系列活动:员工宿舍送温暖,趣味游戏比赛,除夕夜包饺子、自助年夜饭、抽奖、看春晚等,同时给员工准备了春节大红包以及各种补贴”中欣晶圆工会及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长安民生物流
  “安心留杭过年全员欢乐闹春”系列年味活动
  杭州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号召职工留司过节、远程拜年、减少跨区域流动,针对留司过节的职工,计划于2月11日至2月17日开展“安心留杭过年全员欢乐闹春”系列年味活动。凡是留杭留宿职工凭拜年短信或视频截图均可获得一份拜年礼券(电费补贴券),除此之外,工会还将组织猜谜语拿过年礼、免费观影以及二人三足跑、乒乓球赛等竞技活动。
(徐霞丽)
  浏览次数:126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