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杭区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助解困”八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月19日晚19时30分,余杭区总工会联合区慈善总工会为外来创业(务工)工会实名制会员发放的3000份电子快递关爱卡在“杭工e家”App上准时开启。留在余杭过年的职工可使用该快递卡,把对亲人的关爱和思念随着年货一起寄回家。
  日前,余杭区总工会联合五部门发出“余你携手在浙过年”的倡议。为应对疫情防控,不少职工响应倡议,主动要求“今年不回家,留在余杭过年”。为进一步保障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区总工会联合区慈善总会开展“工心向党·情暖余杭——2021年‘冬送温暖助解困’”三大系列八项暖心活动,引导鼓励留在余杭过节的外来创业(务工)实名制会员以网上拜年、电话问候等方式,向亲友传递祝福,让职工们在余杭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为切实履行工会服务职能,做好慈善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慈善总会的爱心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区总工会和区慈善总会将在本周起陆续开展“帮扶送暖”“鸿雁送暖”“欢聚余杭”三大系列活动,困难职工慰问帮扶、“清欠护薪”维权服务、“情暖一线”岗位慰问、“让爱回家”快递送暖、“情牵两地”线上团聚、“爱在余杭”暖心特产、“美丽余杭”欢快畅游、“抗疫有我”迎春送福八项暖心活动,通过慰问关怀、维权保障,更深入、更广泛地传递党和政府对坚守岗位职工的关心与关怀;通过送话费、送特产、送福利等方式,让主动留杭过年的职工感受到“工会温暖深入人心,工会帮扶触手可及”。
  (耿玲菊)
  浏览次数:85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