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新区总工会调研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近日,钱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章国民一行前往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河庄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蒋关松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章国民听取了百合花集团党总支书记、副总裁王迪明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工会组织建设以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百合花集团的产业工人改革试点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产改工作,章国民提出希望,要充分发挥职能,提高工会凝聚力和吸引力;要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满足精神需求;要围绕如何挖掘人才这个课题做相关探索。
  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在河庄街道总工会的指导配合下,公司将积极探索产改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扎实推进企业产改工作,确保完成产改工作各项任务。
(张国丽)
  浏览次数:95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