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新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2月15日,钱塘新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总工会党支部书记汪新君主持会议,党员们通过专题学习和结对走访,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夯实基层基础。会上,汪新君领学《“三个精神”的科学内涵、时代价值与实践路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关于“三个精神”的解读,深刻领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科学内涵,努力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将“三个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三个精神”的理论成果,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担当,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宣传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将“三个精神”扎根到每位职工心中,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高群众工作本领,把学习贯彻精神与谋划新一年群团工作结合起来,结合“五个群团”建设要求,推进新区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专题学习后,党员们分三组前往同一村、同二村、共建村,与新一届村委会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围绕村组织换届、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美丽乡村等询问需求,听取意见,具体了解了各村在发展过程中群众所反映的实际问题。
  在走访中,党员干部们还查看了美丽乡村成果展板,参观了村文化礼堂,了解了村民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现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五个群团”建设,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就基层阵地建设、品牌活动创建、群众服务项目等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以主题党日为契机,总工会党支部还召开党员代表会议,补选王芳同志为支部委员;6名在12月入党的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高锋庆)
  浏览次数:31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