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总工会邀请工会退休干部、劳模职工参观劳模工匠文化绿道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近日,劳模工匠文化绿道上树荫婆娑间,依稀可见一群人亦或仔细端详着绿道上优秀书法作品,亦或三两耳语,点头称赞。原来,是江干区总工会邀请工会退休干部、劳模职工代表,一起来感受全国首条劳模工匠文化绿道的独特魅力。
  漫步于绿道间,退休干部和劳模职工们一边听着讲解,一边仔细斟酌,品味每处匠心之作。原区总工会副主席乌雨皋伫立在926雕塑广场上,深深感叹道:我以前靠着一支笔、一个本、一双腿做工作,现在的工会工作真是全方位、立体式的,让职工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教育。
  此次参观,区总工会还邀请了劳模代表。这条绿道是由劳模工匠自己设计、自己建设的文化项目。本次活动也是让劳模来感受建设成果。在“匠之碑—绿道赋”旁,劳模张友兴表示:自己被评为劳模倍感荣幸,劳模这个称号既是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今天看到这个碑文,再次提醒了自己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冯卓寅)
  浏览次数:74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