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永昌镇幼开展“花艺雅趣,静享教育”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为了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2020年10月16日下午永昌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开展了一次以“花艺雅趣,静享教育”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插花是一门艺术,是一种生活情调。一朵朵,一枝枝,绽放出优雅的造型,既陶冶了情操又增加了美感。幼儿园邀请了花艺老师给大家讲解插花艺术与技巧,一朵朵鲜花经过老师们修剪、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工作虽忙碌,但是有收获有成长,有困惑也有幸福,每位老师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同感受。
  此次工会活动围绕一个“静”字展开,老师们不仅享受了安静甜美的教育,同时收获了愉快的心情,感受到了插花创作的快乐,既丰富了全体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
  (永昌镇中心幼儿园)
  浏览次数:183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