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绿茗社区工会开展“爱在深秋 情浓重阳”迎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采荷街道绿茗社区工会携手杭州电视台健康朋友圈栏目开展“爱在深秋 情浓重阳”迎重阳文艺汇演活动,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社区艺术团队的阿姨们带来大气磅礴的舞蹈《祖国,永远祝福你》,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表达了祖国、对老年人的祝福。《中华龙舞起来》、《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残疾人艺术家们带来的舞蹈,也深深惊艳了所有观众,演员们通过肢体语言和眼神表演,把人民的幸福和祖国的豪迈酣畅淋漓地表现出来。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此起彼伏,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职工们兴致昂扬,有说有笑,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演出很精彩,我们也很开心,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我们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日子也过得越来越红火了……”现场的老人们由衷地感慨道。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血压测量、骨质检测、口腔检查和眼科检查等多个项目,让职工们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又能轻松地解决了实际生活需求,提高了居民对社区工会的归属感、幸福感,增强了社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

(来一青)


  浏览次数:56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