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静怡社区举办秋季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为促进失业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大学生再就业,更好的服务企业用工,近日,静怡社区连同夕照社区、江汀社区举办2020年秋季人力资源小型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提供安保、餐饮服务、钟点工、文员、保洁、企业管理、收银员等50多个就业岗位,有24家单位参与招聘。同时还向居民进行政策宣传,接受咨询,受到一致好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整个招聘应聘工作井然有序,失业人员都在认真比较、咨询,希望能借着这个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在招聘会前期,静怡社区通过在辖区内张贴通知、发短信给失业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大学生前来参加招聘会,努力实现再就业。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人员前来咨询,有自己找工作的,还有父母前来为子女咨询工作信息的,招聘现场非常热闹。

  通过本次招聘会,为居民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失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让更多失业人员能在家门口找到满意工作。

(徐英平)


  浏览次数:62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