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蓝社区工会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区职工和小区居民抗御火灾能力提高消防意识及增强自救常识。10月22日下午,景蓝社区工会联合社区微型消防站和物业公司在辖区内开展了一场“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消防安全演习活动。社区职工,小区居民、志愿者和保安共5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中,景蓝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灭、消防水带的展开连接以及发生火灾险情后如何快速进行人员疏散及自救技巧。活动参与人员逐一实践操作演练,使用灭火器对演习火场进行扑救,准确地掌握了“提、拉、握、压”的标准操作步骤。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让社区职工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也让居民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营造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落实秋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为创建和谐平安温馨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何娜)


  浏览次数:63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