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氧工会举办“安全与急救”职工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0月21日,杭氧工会举办职工大讲堂。特邀请浙江省红十字会一级救护培训师、美国AHA-BLS认证救护员唐可倩老师主讲。来自各单位的基层工会主席、安全员、班组长、工会小组长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唐老师以“安全与急救”为主题,对多种意外伤害的急救方法,包括溺水的救护;脑卒中、冠心病、糖尿病的救护;运动伤害、骨折及处理原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她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同时结合使用假人教具,让员工亲自上台操作,可谓做到了手把手教学,让员工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培训结束后,基层工会主席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实用性强,贴近工作生活,在危急情况下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受益匪浅。今后将把这些急救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去,更好地做好员工的服务工作。

  今后,杭氧工会也将继续坚持开展急救安全的培训和普及,加强职工安全突发事故自救知识储备,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有效缩短急救反应时间,降低各类危害,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周文聪)


  浏览次数:75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