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智慧城总工会举办“钱工学堂”第三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为进一步丰富企业职工精神生活,夯实和谐劳动关系基础,助力打造一支专业、高质、精干的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10月21日下午,钱塘智慧城总工会“钱工学堂”第三期活动在“钱塘荟”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各企业工会的60余名职工参加学习。

  本期“钱工学堂”活动主题为法律实务讲座与健康讲座,由杭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审理庭庭长沈迪与杭州九和医院副院长杨红卫两位专家授课。沈迪老师首先带来《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风险防范》讲座,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将法律条文解读得深入浅出。针对如何避免用工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沈老师还用丰富的经验给出了处理建议,指导企业和职工规避风险、防患未然,让与会职工获益良多。

  随后,九和医院副院长杨红卫讲授题为《肿瘤的防范和治疗》的健康讲座。在“谈肿瘤色变”的现实生活中,如何才能更早地诊断、治疗,进而达到扼杀、治愈的目的,杨院长从增强免疫力、积极预防治疗倾向性感染等角度给出专业建议,并提出要牢筑“健康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用健康生活方式维持强大免疫力,为免疫力的发挥提供重要保障。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让职工会员们收货了满满的干货,“钱工学堂”作为智慧城总工会今年重点打造的特色品牌,“一主多点”、线上线下结合的灵活形式受到了广泛赞誉,目前已开展了三期活动,覆盖职工千余名。

(顾文琪)


  浏览次数:72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