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开展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10月11、12日,杭州市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和杭州市启正中学公民协同发展共同体首届运动会在杭州市体育场隆重举行。12日下午两校联合举行了以“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的教工趣味运动会。老师们以年级组为单位,参与了“运转乾坤”和“砥砺前行”两项趣味比赛。“运转乾坤”项目由4名队员各自抓住把手,将大球托举,通过配合将大球运送至终点,终点的四名队员以同样的方式将大球运回起点。“砥砺前行”项目由6名运动员共同完成,要求每个运动员之间用身体抵住一个气球,并且每个运动员需双手举过头顶抱置一个气球成一路纵队向前行进,考验的正是老师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整个比赛老师们热情参与,团队协作,努力争先。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放松了心情,松活了筋骨,感受到了协作竞争的快乐。
  (陈培红)
  浏览次数:184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