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二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在杭州市“926工匠日”宣传如火如荼开展的背景下,今年9月份的党日活动,产业二支部结合了机关党委的集体活动和学习要求,作了三项安排:一是根据机关党委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支委会议决定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一次集体学习,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需要进行自学;二是9月10日集体参观新建完成的杭州市工运史资料陈列室暨劳模工匠展示厅;三是支部倡议广大党员在“西湖先锋”上领取了附近明月桥社区捐衣捐书的“微心愿”,对社会奉献爱心。

  9月15日固定党日的上午,冒着蒙蒙细雨,支部杨晓红书记带领来自各产业党小组的党员代表,把凝结着支部广大党员爱心的书籍和衣物,送到了明月桥社区。一行人在社区党务负责人的邀请和陪同下,参观了社区开展的优势资源和各项特色工作,交流了各自党务活动开展的情况和经验等。简短而深入的交流,让双方深感“远亲不如近邻”,今后要多走动,积极创造机会加强交流、促成协作。
  (市总工会产业工会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197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