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灵隐街道曙光社区联合工会举办“迎国庆颂祖国”诗歌品读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国庆节来临之际,灵隐街道曙光社区联合工会举办了“迎国庆颂祖国”诗歌品读会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歌颂祖国伟大成就,提升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职工文体活动。
  9月25日上午,来自曙光社区联合工会的14名工会会员用诗歌朗诵抒发对工作、祖国及生活的热爱和关怀,讴歌改革开放以来,伟大祖国日新月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富有较强的感染力。曙光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诗歌品读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了辖区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以更有效地倡导全民阅读理念,打造书香曙光。
  (于鑫)
  浏览次数:56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