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干校教师节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工运史馆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9月10日,市总干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了杭州工运史馆和学校新校区,并召开老同志教师节座谈会,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老同志们一行首先来到新落成的杭州工运史馆参观,全面回顾和了解了杭州早期的工运历史和工运文化,以及市总工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充分发挥全市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坚定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在国民经济、改革开放、振兴工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展现出的工人智慧、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工会力量,推动杭州全面发展的奋斗历程。
  座谈会上,龚意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几年的改革和变迁及学校事业发展现状,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为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对学校几十年的发展和变迁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希望学校在新时代、新校区、新征程中继续发力,期待学校有更好的发展。
(李娜)
  浏览次数:9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