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新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8月14日上午,钱塘新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汪新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总工会党支部书记、一级调研员虞付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虞付月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连同第一、二卷,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原著原典。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动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两个高水平”、建设“重要窗口”,具有重要意义。
  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最新的理论成果,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贯穿到群团工作始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干事创业的方法能力,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汪新君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讲解了条例修订的修订背景及原则,梳理了总则、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部分内容。
  他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提供了支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从中找方向、找路径、找差距,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尊重职工群众主体地位,激发产业工人队伍活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现场,1名在八月份入党的支部党员以慷慨激昂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言。
  (徐霞丽)
  浏览次数:212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