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晖街道金属材料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7月31日,杭州市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红十字急救知识培训讲师黄楠老师为公司职工教学急救知识。
  培训期间,黄老师通过多媒体演示为公司职工展示了普通的急救知识,包括骨折的固定与搬运,止血的基本常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通过现场表演的方式,全面展示了止血绷带的各种包扎方式和海姆利克腹部冲击法。讲解清晰明了,生动活泼,引起了职工们的浓厚兴趣。
  此次培训内容实用,贴近生活,讲解图文并茂,加上现场教学体验,效果良好。职工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特别实用的的急救知识。
  文晖街道总工会
  杭州市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浏览次数:5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