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晖街道总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连日来,气温节节高升,又迎来了可以在路面上考鸡蛋的日子。为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职工享有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7月30日开始,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琼梅及街道其他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街道总工会将高温慰问品陆续送到辖区八个社区及杭州兆丰沈家门渔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建院建筑设计规划院、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一线单位,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进行高温慰问。借着这次慰问的机会,领导详细地询问了企业目前的情况,带着工会对所有职工的牵挂,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送上防暑降温礼包。文晖街道总工会将一直心系职工,尽心尽力地为职工服务。
  7月30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欢,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卫强一行前往浙江建院建筑规划设计院进行高温慰问,送去工会的关怀与问候,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7月30日下午,街道办事处主任冯琼梅,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卫强前往卓锦环保进行高温慰问。7月30日上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心平一行前往藏鲜工坊对一线职工进行高温慰问,送上防暑降温礼包。7月30日上午,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卫强前往三里家园社区进行高温慰问,嘱咐社工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王竹卿)
  浏览次数:63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