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参与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8月3日,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了消防演练培训,市工人文化宫文体部全体场馆工作人员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落实公共场所消防应急预案,培训安排了消防知识、登高营救、灭火演练和疏散演练四个项目,特别邀请了江干消防救援大队景芳中队进行指导。
  中队指导员就“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实操培训重点是登高营救科目演练,当消防中队的登高车把“被困人员”从6楼救下,现场观摩的学员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紧接着进行了灭火救援和疏散演练。消控室、义务消防队、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及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完成着各自的任务,大家各司其责,有条不紊,在实战中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知识与应急处置能力。
  (潘恒)
  浏览次数:9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