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常街道总工会举办“中博”杯LED路灯组装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为了充分展示职工岗位技能,加强班组和团队的建设,激发职工争先创优、创新的工作热情。7月16日下午举办LED路灯组装技能竞赛,这是街道总工会今年举办的第二场三类技能大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度职工创业创新活动》的精神,为确保技能竞赛不流于形式,能真正取得良好的成效,浙江中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比赛前召集全体员工学习路灯组装工艺流程及宣导品质意识,对于组装流程不熟悉的员工,路灯组装工程师认真讲解并手把手教导。通过互相学习和监督,相互测试组装速度及组装品质,以此来提高了自己的岗位技能。同时为了确保活动能正常有序的开展,安排了专人为每位选手精心备料,并且在比赛前20分钟,让每位参赛者再次确认自己的物料是否正确,点检自己所需工具是否有异常等工作。
  浙江中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此次活动的比赛成绩纳入年底“争先评优”的考核指标,使劳动竞赛的杠杆作用、激励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让竞赛活动有了更深远的意义。也充分利用劳动竞赛这个平台,最大限度的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
  对于本次大赛取得的成效,不仅促进了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也是对职工实施激励普惠的重要举措,大大提升了工会服务职工的实效性,提高了职工的荣誉感、获得感。
  (沈月芳)
  浏览次数:192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