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二支部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为加强支部廉政文化建设,开拓党员思想视野,创新支部学习活动形式,7月15日,产业二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荷花品质,弘扬廉政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梅汛连日阴雨的短暂间隙里,青山雨后,灰鹭浅翔,湖风拂面,绿波轻漾。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考察了西湖浴鹄湾、小南湖一带的自然景观,认真细致地观察体验了西湖景区游船公司如何保护水鸟栖息地,如何在区块生态品质提升后进行“水鸟观察亲子游”专线等旅游产品创新,直观而深刻地体会到了杭州在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方面的努力。大家还静心观赏了出淤泥、濯清涟的荷花,畅谈了对“莲”洁品质的体会,更加坚定了做一个“本质纯洁”的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杭州市委举行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学习资料,领会“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的内涵和要求,坚定作为杭州工会干部,要努力为建设清廉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全体党员在湖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以此为助力2020杭州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全胜”的目标加油鼓劲!
  (市总工会产业工会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175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