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法工会开展“春风沐浴·温暖阅读-让书远行”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一本好书,就是一扇打开新世界的窗口;一本好书,就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
  近日,杭州市政法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认真组织发动,有效推进“春风沐浴·温暖阅读—让书远行”活动,积极为湖北恩施、贵州黔东南、长三角部分乡村等地援建“爱心书房”和“米粒图书馆”进行募捐书籍,以活动为平台、以书籍为媒介,传递爱心善举,传播知识能量,实现爱心助学,助力精神扶贫。
  一本书就代表了一颗爱心,一份责任。自活动开展以来,在两级工会的广泛宣传发动下,全系统干警职工积极响应、聚力支持、踊跃参与、精心募捐。截止日前,系统内已有大小十数个基层工会加入了捐书行列,捐赠数量近六千册。其中市公安局工会捐书最多,收到公安干警捐赠图书4760册,经保障部派员整理、分类、打包,有效捐赠3500余册;其他单位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会、市司法局机关工会、市东郊监狱工会、市政府联络办机关工会等单位也组织有力,干警人均捐赠一册以上。此次捐赠的图书类型多样,内容丰富,有绘本、读本,涉猎科普、童话、历史、文学等诸多方面,非常适合孩子们阅读。
  爱心没有大小,帮助不分地界。春风沐浴、温暖阅读,让书远行至最需要的地方。我们期待,这份爱能翻越重重山峰,为孩子们打开希望之门、插上梦想翅膀、点亮美好人生!
(市政法工会)
  浏览次数:153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