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移动拱墅分工会与博天通信组织开展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为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相互沟通、了解,促进友谊,近日,拱墅分工会与博天通信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在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在近一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比赛场上,双方队员勇于争先的同时,注重团队配合,都各自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投篮、盖帽、抢断、奔跑、上篮,球赛中高潮迭起,整个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最终,拱墅分工会以85分比79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篮球友谊赛意在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展现了员工们勇于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和谐共促的精神风貌。
  (鲁娇娇)
  浏览次数:18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