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二支部开展6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日前,产业二支部组根据支部全年度工作计划的安排,结合支委会对于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的讨论研究,决定到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6月份党日活动。
  位于钱江新城城市阳台的市党群服务中心的“政治生日”馆内,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晓红的带领下,胸佩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又整齐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抹鲜明的“党建红”,揭开了本次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的序幕。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布置的6月份学习内容。杨晓红书记号召大家用好手机学习终端,坚持“学习强国”,争做“西湖先锋”。
  接下来,就切换到了“生动活泼”的学习模式,由市总常委、市经信工会主任吴立红给大家讲了一堂题为《微习惯·大保健》的党课,从日常的微小之处入手保持健康习惯、践行健康理念、积累健康基础的身心健康理念让大家收益匪浅。党员同志们面对着“灵魂拷问”:你是自己健康的控股者吗?两两一组现学现比“手指健脑操”,踊跃分享自己长期坚持的健康微习惯,畅谈“十常”养生操的实践体会,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不仅要讲学习、讲奉献,也要时刻注重身体健康,这是完成工作和学习的“本钱”。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两厅两区两馆”,听取讲解服务,感受到了这个杭州市党员群众家园的温馨和丰富。
  (产业二支部)
  浏览次数:189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