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一支部、产业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6月15日,机关一支部、产业一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在良渚遗址公园开展。良渚遗址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遗址公园则是大家了解古城遗址丰富内涵和遗产价值的重要窗口。一大早两个支部的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遗址公园,近距离感受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明。遗址公园大面积地保留和还原了原来的湿地生态系统,公园内林木繁茂、水系纵横,同时为了反映良渚文化稻作文明的特点,还种植了大量的水稻,吸引了大量珍贵鸟类前来栖息,充分展示了良渚古城时期的水乡泽国风貌。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了遗址公园内的莫角书院开展支部大会。首先,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旗宣誓。随后,产业一支部书记何惜飞、机关一支部书记唐洁秋分别给党员们上了党课。何惜飞从学习两会精神出发,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六稳”与“六保”的主要内容和相互关系,同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我们工会干部要按照郑荣胜主席的指示,做好“三助三保”二十条,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唐洁秋详细介绍了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内容、特点以及历史背景。虽然不同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内容不同,但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纪律要求却始终贯穿其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对党的承诺,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最后,机关一支部党员李长龙与大家分享了西湖先锋APP的学习心得、经验,据了解,自西湖先锋平台上线以来,他坚持每天自学,目前已有2800积分,是我们学习的标杆。
  (徐琴)
  浏览次数:189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