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江街道总工会法律知识讲座送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6月9日下午,春江街道总工会、春江司法所、街道区域发展办、平安办、春江商会等部门联合富阳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浙江五勤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为辖区企业开展了以防范合同风险为目的的“法治体检”。
  浙江五勤律师事务所陆华芳律师,对浙江科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作了《合同全程法律》的法律知识讲座。
  陆律师引用案例,详细讲述了合同订立、变更、解除、违约责任等多个方面的法律规定,重点阐述了合同签订及履约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和相关风险防范注意事项。同时结合该公司外贸订单较多的时间,就涉外合同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概括性的释疑与解读。
  法律知识讲座结束后,企业部分销售代表就购销合同订立中存在的疑问与陆华芳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企业青年职工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帮助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更好适用法律法规,使企业能够更好的运用法律维护合法权益。
  (董凌娇)
  浏览次数:156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