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丰集团工会:奖励技能提升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日前,华丰集团对1名刚刚取得高级技师证书的职工发放了400元奖励,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鼓励更多职工提升技能。
  华丰集团工会以往只对通过参加工会组织培训取得高级工以上技能等级证书的职工进行奖励。由于工会组织培训内容、培训范围受一定限制,能够获得奖励的职工人数较少。在对2019年度工会工作进行评议时,部分会员代表提出了扩大职工技能提升奖励范围的建议,华丰集团工会予以采纳,并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宣布。调整后,职工不论是自行参加技能培训还是通过企业参加培训,只要取得高级工以上的技能等级证书都可以获得工会的奖励。获得多个工种的技能等级证书,可以获得多份奖励。
  后续,华丰集团工会将继续创新激励方式,通过提高奖励标准、开展技能比武、评选技能标兵等形式,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技能氛围,进一步提高职工技能素质,促进职工技能成才和企业技术攻关和谐发展。
  (杨建国)
  浏览次数:113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