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壶源溪流域就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为进一步优化壶源溪流域经济发展环境,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近日,“壶源溪流域就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夏季招聘会在场口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场口镇、常安镇、湖源乡、区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壶源溪流域就业服务中心”的成立,也搭建了镇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镇工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积极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深入开展立功竞赛、岗位练兵、“五小五技”,深化技能培训、技能帮带、技能竞赛、技能晋级、技能激励“五位一体”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以及职工成才成长等重点工作,党群服务中心二楼设有工会服务驿站,位置处于百丈畈工业园区中心,职工公寓内部,为职工群众提供了“门对门”帮助。
  本次仪式上,还聘请了专职“就业服务员”,主要是汇总各类招工信息,并联系村内合适待岗人员,发挥区域内群众就业助推器作用。
  揭牌仪式后,今年首场夏季招聘会正式开始,共有30家企业参与,需求人数近480人。接下来,镇工会也会继续做好区域内群众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好桥梁,双向解决招工难和找工难问题。
  (胡春燕)
  浏览次数:115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