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越剑赴萧山区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调研疗休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5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赴萧山区,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调研疗休养基地建设情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朱幼青,萧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斌,市总工会有关部门和市职工国际旅行社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越剑一行来到萧山区开元名都大酒店,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萧山区总工会、开元名都大酒店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情况和特色做法,并就开展好今年职工疗休养工作进行了交流,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就2020年杭州市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暂行规定作了介绍。
  王越剑指出,近年来,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全市各级工会主动有为,不断加大对职工疗休养的投入,通过建基地、建平台,促发展、惠职工,对职工疗休养的思考日益深入。职工疗休养工作日渐扎实,影响力也不断扩大。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尽快启动、加大力度”的要求,做好今年职工疗休养工作。要加强和开元名都等疗休养基地的对接,借职工疗休养之“机”,助推旅游市场复苏。要有效整合各区、县(市)的旅游资源,优化疗休养线路,提升职工获得感。要不断提升疗休养服务,把职工疗休养这件深受职工欢迎的实事做好做实。
  自2017年10月18日,首家杭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落户下姜村以来,两年多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两级工会主动有为,一手抓职工疗休养,提升职工满意度、幸福感,一手抓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提高工会影响力,延长工作手臂,打造新的服务平台,加上各方的支持与配合,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已初现成效,逐渐成为各级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新抓手、新平台、新品牌。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疗休养基地166家。
  (王钰哲)
  浏览次数:144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