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氧职工健步走活动4月重启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近日,杭氧工会发布了一个好消息:杭氧职工健步走活动4月重启。
  1月底,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以及职工的自身安全,杭氧工会自2月起暂停了职工健步走活动。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职工纷纷来咨询健步走活动重启时间。经综合评估后,杭氧工会决定4月重启健步走活动,并告知职工健步走活动注意事项,要求职工运动的同时做好防护措施。
  据悉,杭氧职工健步走活动(微信小程序)是杭氧工会与软件公司开发的小程序。2019年7月,杭氧工会利用“工会+互联网”,推出杭氧职工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活动,将现实中的一年两次健步走延伸到网上,拓展为月月健步走,每月统计、抽奖、兑奖,实现了健步走的常态化,掀起了职工健身的热潮,每天6000步成为了杭氧职工特有的话题,参与人数逐月增加。截至目前,参与人数超3400人。
  此活动创造了多个第一:单项文体活动的参与范围首次扩大到全体职工,参与人数达到历史最高,实现了全覆盖;文体活动首次延伸到外地子公司,外地子公司通过活动了解了杭氧企业文化、杭氧工会工作,促进了总部与外地子公司及外地子公司之间的交流。该活动在职工群众中受到广泛认可,反响热烈,参与热情非常高,活动热度持续保持。
  (黄云华)
  浏览次数:165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