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公安分局举行集体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3月27日下午,江干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集体荣誉退休仪式。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国刚,党委副书记、政委余伟青,江干区劳动模范徐达英、范海明等6名退休民警和各科所队室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通过电子相册的形式回顾了6位退休民警的从警生涯,并为他们送上了纪念品和鲜花。退休民警所在单位的领导、同事分享了多年来警营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他们的崇敬之情,送上了真切的祝福。退休民警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从警故事和心路历程,真情表达了对江干公安的热爱与不舍,对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关爱,对结下深厚战友情的同事们的支持照顾表示感谢。
  余伟青政委代表分局对退休民警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休民警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发展,多为江干公安的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同时,余政委号召全体民警向老模范、老民警、老党员学习,把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做好江干公安的接棒人。
  (金岱)
  浏览次数:189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