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税务局助力复工齐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2020年伊始,我们迎来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战争,然而西湖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迅速响应号召下沉街道,用年轻的躯体守卫着城市居民的健康。现阶段,在各行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如何助力西湖区企业健康有序复工复产成为当前税务部门的重要工作。为此,青年干部有序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他们认真梳理185项“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电话辅导和线上指导,引导纳税人在家办税、网上办税。为了实现让纳税人“一次都不跑”,降低风险,他们积极推广辅导线上邮寄发票业务,减少接触办税。企业的大事小事,他们都细心地服务好,流程的各个环节,他们都妥帖地考虑到。下一阶段,西湖税务的青年干部们依然会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中,真正做到深化“三服务”,携手企业共渡难关,迎接疫情退去后的春暖花开。
  (钱燕)
  浏览次数:82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