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湖区举行西投留用地项目部工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3月27日下午,西湖区西投留用地项目部工会集中授牌仪式在西投创智中心路演厅举行。西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岳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瑞华,西湖投资集团集团党委书记金华,工会联合会主席陈彩英,西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毛宇航,各项目部工会主席以及一线项目部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
  在授牌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岳定对项目部工会的组建表示充分肯定,此举在加快建设速度,激发建设者的劳动积极性、创造性,营造理解、尊重、关爱“新杭州人”良好氛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此,他对项目工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起来。项目部工会建起来要做到明确组建意义、设置机构人员、确定工作内容、制定规则制度,真正进行实体化运作。二是转起来。留用地项目部工作环境艰苦,职工劳动量大,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但我们的信心不能减退。各项目工会成立后,要深化有效载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动员职工共克时艰,把落下的进度追上去,同时还要咬定安全生产不放松,为“两战全胜”尽心尽力。三是树起来。2018年,西投集团通过成立区首家工地工会展现了工会品牌建设的新亮点,如今又有四家工会成立,在开展工会工作的同时,要多总结经验做法,树立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会样板,同时区总工会也会一如既往支持精品样板的建设。
  (赖霞红)
  浏览次数:124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