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源镇幼开展“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的纪念日,组织开展好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立足岗位,团结合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平凡岗位上为这次疫情添“艺”,添“暖”。园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大幼娘子军,疫情添暖心”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
  教师组进行了“我们在一起,守护幸福家”之漫画宣传活动。老师们通过漫画,图文结合的形式向家长向幼儿进行宣传疫情防护举措以及经典感人事迹。同时还进行了“我为“她”点赞”之征文评选活动,教师们用记叙文、散文、诗歌、顺口溜等形式,以温暖的细节感染人,纷纷为自己心中的英雄点赞。
  后勤人员组进行了“我为疫情添新技”活动,他们收集各种食材制作了一道道的美食,隔着屏幕都成功挑逗着我们的味蕾。
  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们终会相聚,让暂时的别离,成为我们历练自己的美好时光!终有一天你的容颜让世界美丽,你的努力让工作顺利,你的爱让家庭温暖,你的付出让生活精彩。向伟大的女性致敬,女神节快乐!
  (大源镇幼)
  浏览次数:198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