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申“爱心班车”变身“返工专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说起杭申的“爱心班车”好多人知晓,这趟车开了十多年了,它主要服务于杭申的残疾员工,每年年底放假,把他们平平安安送回家,春节开工前,把他们高高兴兴接回来。员工开心,不用挤着春运的人流回家返厂;家属放心,不用担心他们回不了家回不了厂。
  今年的春节,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杭申集团响应各级要求,原计划2月1日的复工时间进行了延期,但公司领导启动线上办公,开始紧密部署,做好复工前的准备和防控要求。在2月10日取得第一批复工的批复,并实现了有序复工。
  外地员工交通不便、乘公共交通有风险,怎么办?公司果断决定,“爱心班车”向全体员工开放,变为“返工专车”,对非重点疫区及员工相对集中的区域开设专车接回员工,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确保返工顺利高效。2月13日,在杭申集团工会的配合下,车队驾驶员备好口罩、消毒用品,首趟“返工专车”开往安吉,8名员工及家属顺利回到公司宿舍。之后,还安排了去遂昌、淳安、桐庐、江西等地的专车,接回员工及家属100余人。目前,员工返回率达90%以上。
  (金美玲)
  浏览次数:201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