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新区日资企业工会暖心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刻不容缓,防控疫情工作人员们,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奔赴前线、严防死守。2月16日晚,钱塘新区一支由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中日龙有限公司工会、神林电子有限公司工会、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东芝开利有限公司工会、真生印刷有限公司工会、矢崎配件有限公司工会、旭化成纺织有限公司工会、杭州优科豪马轮胎有限公司工会、杭州东芝家电技术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及相关爱心人士组成的“新区日资企业工会暖心小分队”,来到文海北路(新华书店)卡点,代表日企和中日合资企业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热气腾腾的姜汁红糖水、一次性航空水杯和面包、口罩、巧克力、自嗨方便食品、蛋挞等食物,表达了日企和中日合资企业工会组织对在寒冷季节为防控疫情辛苦付出的卡点工作人员的敬意。
  文海北路(新华书店)卡点是连接新区和海宁的城际卡点,因文海北路是新区通往海宁的交通要道,该地车流量、人流量比较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也特别艰巨。来自公安交警、卫生防疫、街道以及建设局等20余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的三班制,有的每小时轮换一班,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共同为新区人民构筑起生命防护线。 交警负责检查来往车辆,建设局值班人员负责协调及测量体温,防疫部门工作人员负责信息登记并对疑似人员及时上报,做好隔离措施,志愿者们协助非机动车道车辆行人的统计及测量体温。在寒冷的夜里,疫情防控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卡点工作人员都是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勇士,向你们致敬,你们辛苦啦!”看着这群不分昼夜、不畏风雨,在这个高风险的卡点一直坚守的工作人员,此次慰问活动的牵头人,新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丘比食品工会主席于广信眼含泪水,连声向他们表示感谢。
  当得知点工作人员缺少口罩时,于广信第一时间在暖心小分队群中发起筹集口罩的号召,并于当晚将首批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回到卡点。
  (徐霞丽)
  浏览次数:117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